我要年年产粮

可以看看置顶

【喝粥组】喜闻乐见cp问卷

*是自家oc

*bg初中生小情侣

*只是找个地方堆,直接无视这条就好

*都不是完美人设,也不是完美cp,两个人性格上的缺陷是有受原生家庭或者先前经历影响的



★★★★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周粥:周粥。

何霜严:何霜严。


2 年龄是?

周粥:15

何霜严:15。


3 性别是?

周粥:女……当面的调查还需要问这个?

何霜严:男。
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周粥:呃……这种东西很难概括吧,非要说的话应该是很有活力然后又有点腹黑的人?(两个看起来完全不沾边的属性呢)

何霜严:……看人吧,熟人面前就很玩得来,不熟应该会觉得我不太好相处。


5 对方的性格?

周粥:外冷内热的闷骚木头人!!!!!

何霜严:?

周粥:干嘛,不是吗?

周粥:(耳语)而且我跟你说他可反差了看着冷冷凶凶的实际上特别黏人……

何霜严:狡猾,古灵精怪的,很难搞懂。

周粥:?什么啊,报复吗,给你个机会说点好的

何霜严:……可爱吧。
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周粥:就,同学啊,在学校。

何霜严:去年做了同桌。
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周粥:看起来很不学好的不良人!!还很木!!!!!

何霜严:没有第一印象。

周粥:?

何霜严:没印象有这号人。

周粥:我就说他是木头吧!!(指控)
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何霜严:单纯可爱,看起来很让人有保护欲。

周粥:……我那是骗你的好吧,也就只有你这种笨蛋才会上钩。

何霜严:嗯,我上钩。

周粥:……?(哽住)

周粥:他的话……时常会做一些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吧……很反差很可爱……

何霜严:哦?

周粥:呃啊行了很新鲜很有趣!!!!!我承认我一开始就是逗着玩的!!
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周粥:……呃我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挑的,太理想主义太深情太认真?说出来显得我好渣,反倒是他挑我毛病应该能列满几张A4纸吧……(心虚)

何霜严:不够喜欢我。

周粥:……啊?

何霜严:怎么?

周粥:……不是……你……就这?

何霜严:是啊。

周粥:救命啊哥你这样显得我更渣了呜呜呜呜……

何霜严:有本事就反驳。

周粥:……对不起(低头)
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周粥:有时候觉得好有时候觉得不好!!

何霜严:还可以吧

周粥:可能跟心情有关系,总体来说和他待在一起还是很舒服的。
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何霜严:周粥,粥粥。

周粥:呢不呢称念起来都一样……听起来还怪有我妈教训我那味的。(吐槽)

周粥:叫他就,叫名字啊。

何霜严:你确定不说你平时叫的那堆乱七八糟的称呼?

周粥:……好吧,犯花痴还会叫美女和老婆……哄他高兴就叫哥哥,老……呃那什么之类的。
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周粥:就现在这样。

何霜严:她刚说的除了美女和老婆之外的所有称呼。
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周粥:兔子!外在可能会凶凶的有点像狼,实际上超软超乖还很黏人!

何霜严:……/闭嘴。你才是更像兔子吧。

周粥:略略略我什么人你还不知道?不装像点怎么骗到你的?

何霜严:……是,狐,狸(咬牙切齿)
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周粥:和我们两个有联系的有心意的东西!自己的手作物或者是情侣衫情侣杯情侣笔之类?

何霜严:……

周粥:这个我来说!!!他根本就不会送女生东西网上一搜送女朋友的礼物就一股脑全买了!!!

何霜严:……不要说了(半恼)

周粥:哦……好……(蹭过去讨好)
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周粥:……有心意的,上次我在礼物盒子里翻了半天没什么感兴趣的,看到一张纸条给我高兴坏了,还以为是他给我写了什么,没想到是某宝买礼物送的“最佳女友奖”奖状!!你能想到我的心情吗(???

何霜严:不想要礼物,她就好。

周粥:啊又来了又来了,不是玩趣问卷吗,不要举手投足都流露出你很喜欢我啊!
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周粥:太直男了,对女生的了解几乎为0。

何霜严:容易生气,经常坑我。

周粥:怎么不说不够喜欢啦?

何霜严:那个说过了,这次控诉别的。


17 您的毛病是?

周粥:emmmmm很多毛病,情绪化,掌控欲太强,很会找事()

何霜严:我是完美的(捧读)

周粥:好意思吗(锤)
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周粥:差不多就前面那些吧,都说过了,硬要说就是太黏人了。

何霜严:……你不喜欢吗

周粥:什么啊………呃…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……!!喜欢,喜欢行了吧//

何霜严:太会撒娇,让我很难拒绝某些事情()

周粥:?我那就是缠你两下好吧,拒绝不了是你等级太低,撒娇技术也比不过你青出于蓝胜于蓝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周粥:质疑我的价值观,还有,和其他女生太亲近💢

何霜严:我手机除了你一个女生都没有……谁知道日常交流你醋坛子也会翻

周粥:说太久了!!!

何霜严:太在意手机里的纸片人,尤其是男孩子

周粥:?你看你还好意思说我,你就不能醋点正常人

何霜严:哦?还有什么人需要我醋吗?

周粥:……呃,不是,没……
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何霜严:只要是因为我的事的话,她似乎经常不快

周粥:……也不是这么说(心虚)

周粥:他的生气点比我更怪,冷战冷得最久的一次居然是因为我的纸片人你敢信……

何霜严:你定了他的衣服让我在你生日给你穿一天……这不过分吗?

周粥:啊……这个是……我错了嘛……主要是,你们两个真的长得很像(……越来越小声)

何霜严:不要找借口。

周粥:嗯……
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周粥:就,正常情侣交往的程度啊?

何霜严:应该不是问这个——就到牵手拥抱接吻的程度。

周粥:(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后面是什么)
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何霜严:放学路上?

周粥:不记得了,或许是电影院或者奶茶店()
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周粥:说实在的,很尴尬。

何霜严:你说的是哪次?

周粥:难道不是次次?
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何霜严:和现在差不多的程度

周粥:所以说果然是毫无进步啊……(小声吐槽)
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周粥:奶茶店电影院

何霜严:放学的路上

周粥:……你真是意外的执着啊
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周粥:准点祝福,提前两个月准备礼物,和他聊天,一起出去玩!

何霜严:我不想提起上次给她过生日的经历……

周粥:……对不起
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何霜严:她。

周粥:他那时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喜欢我!你瞧怎么有这事,真够木头的。

何霜严:又没喜欢过人,我怎么知道。
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何霜严:比她喜欢我喜欢。

周粥:过不去了是不是……!

周粥:……差不多是我心里有的全部的喜欢
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何霜严:爱。

周粥:……

何霜严:这个不逼她说,她不轻易说。
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何霜严:缠着我做某些事情的时候……虽然知道是坑但还是不得已跳了。

周粥:黏着我和我撒娇,很直白地表达有多喜欢我的时候……感觉他很没安全感,但我不知道怎么办()
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周粥:放手。

何霜严:成全。

周粥:?都是同样的意思为什么你说的那么感人啊!!
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周粥:不可以。

何霜严:她开心就是最好的,不怪,但是也不会视而不见。

周粥:你说的跟我真的要变心一样……才不会啦……
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周粥:发消息call,还能回消息就没大事,可以等,如果不回消息那吵架在所难免了(……)

何霜严:等,发消息问。
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周粥:?这个性感指的是哪方面,那种时候的话可没有啊!

何霜严:幸福地眯着眼睛看我的时候。

周粥://呃,他的话,其实笑起来都很性感(挠脸)
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何霜严:第一次打算亲她的时候。

周粥:还只是脸!!他搁旁边做了二十分钟心理准备,试了几次都是凑近一点就不行了。

何霜严:……那时候如果真的勉强的话可能会猝死吧

周粥:……听他说情话的时候,这个人真的很会一点都不像第一次谈恋爱!!!

何霜严:我那都是自己想说的。

周粥:最没辙的就是这里啊……
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周粥:被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的时候,感觉被爱意紧紧包裹,非常有安全感。

何霜严:感觉到被关心被依赖的时候?她有很多事会逞强的不让我帮她做。


39 曾经吵架么?

周粥:吵,吵得很多,很凶。

何霜严:嗯。
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周粥:就鸡毛蒜皮什么都吵啊,从个人感情吵到人生价值观,是真的能吵两三小时的(还是太闲了,对不起)

何霜严:嗯。
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周粥:有时候吵着吵着就吵到了感情抒发环节,相互表达之后莫名其妙地就好了,完事刚好很晚了直接睡觉()

何霜严:那种能吵很久的一般吵到最后都能直接和好,冷战就比较麻烦了,通常得看哪个人更生气,然后等另一个人哄()
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周粥:缘分的事,都可以啦。

何霜严:希望又不希望……先在这辈子照顾好她吧。
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周粥:被注视着的时候,他眼里的喜欢好像快要溢出来。

何霜严:……难说,因为某人莫名其妙的仪式感和收敛欲我可是很难感觉到被爱着啊。

周粥:难道我的眼睛里没有写吗???

何霜严:你的眼睛里都是“有趣”“好玩”“好可爱啊”我怎么知道你几分真心?
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周粥:告诉他,给他带来陪伴和成长。

何霜严:用尽能想到的一切方式表达喜欢,嘴上会说,行动上也会做。
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何霜严:实际上我经常这么觉得。

周粥:……到底哪里没有养好你你怎么这么缺安全感啊……!!!

何霜严:自己想想咯。

周粥:……大概是,他看我的眼神不再有光彩的时候……?
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何霜严:……我不太懂花,说到花只能想起玫瑰吧,又热烈,又轻浮(怨念)

周粥:我哪里轻浮了!!!不会讲话就不要乱讲!!!

周粥:他?含羞草吧,看着青春大好男儿实际上又纯情又感性,容易害羞是一回事,情绪还很敏感,一不留神人就自闭了。
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周粥:虽然想不起来是什么,但肯定有的。

何霜严:有。

周粥:这点我们之间有共识,相互尊重对方的秘密,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嘛,想说自然会说。
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周粥:……比较……没什么存在感吧可能?没有他在人群中那么闪耀,社交也不太会搞。

何霜严:没有办法让她更喜欢我。

周粥:……停停停
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周粥:刚开始秘密过一段时间,后面就公开了。

何霜严:嗯。
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何霜严:这个要问她了

周粥:……不要再说了

评论(3)

热度(2)